早在前幾週,台電公司就在宿舍的布告欄上
張貼了星期四停電的公告
停電時間是很妙的0:00~6:00
完全是睡覺的時間......

雖然這幾天天氣轉涼,但是沒有電扇
晚上仍然是難以入眠
於是我跟其他三位室友,就開始積極討論說
要如何度過這個停電夜

星期四晚上應學長之邀跑去打壘球
趕在10點左右回來,匆匆盥洗完畢、洗好衣服
然後就坐在桌前等待停電時刻的來臨

邊等邊聊MSN
正當我跟m小姐聊得盡興時
瞬間宿舍一片黑暗
只剩我的NB螢幕是亮的......

後來跟另外一位室友決定,去三重的飛龍保齡球館度過漫漫長夜
不到2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墮落的天堂--飛龍
可以打保齡球、上網咖、撞球、看漫畫、射飛鏢、還有大台電玩跟WII
一整個就是都市人墮落的好去處
打保齡球的同時,還巧遇高中同學
T大化研所博士生,創作型歌手郭小郭(你也可以叫他郭大頭)
聽說他現在每週都會固定到飛龍報到.......:Q

兩個人滾了三局保齡球,就累了
攤在按摩椅上,邊看漫畫邊打盹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夜
我是還好,我室友這個週末還要考調查局......

唉,只能說聲祝他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