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收到妹妹傳來的簡訊
說是我們家大二學妹傳簡訊到PHS說,這星期二晚上要家聚

剛好星期二晚上我難得輪空
再加上許久不見大學部的學弟妹們
於是就答應出席啦

到了集合時間,初次見面的大二學妹還有大一學弟
很妙的繼續延續我們家的傳統--男生高大、女生袖珍XD
家聚的地點是東區的仟草豬排,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家家聚開始走簡餐風
想我當年大學的時候,大家碼都是衝吃到飽的
不過也好,隨著年紀的增長
吃到飽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划算......

家聚就一定是嘴巴很忙啦
又要吃、又要聊
聊天途中不經意的透露,我高中曾經吹過一學期的管樂
身為敝校管樂社社長的大二學妹,就積極的拉我入社
我只跟他說了一句:「拉我入社你會後悔的」
因為我已經幾百年沒吹saxphone了,現在連吹不吹得出聲音都是個問題了......

家聚真的是件很妙的事
不知道是誰想出「家族」這種東西的
就在不知不覺間,連結起了一屆又一屆的學生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吧

不過話說回來,到了這個年紀還會去吃家聚的
可能也只有我這種無所事事的米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