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之後,迎接我的
又是連綿的陰雨

我想,住在台北這七年多來
最叫我不能習慣的
除了是這個城市所散發出的、那股「冷漠」的氣氛之外
就是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了吧

高雄一年四季都是大太陽(只要寒流不來的話)
下雨都是很貼心的下在半夜
平常365天,應該有將近300天是陽光普照的吧~

很諷刺的事是,我最喜歡談的曲子
其中一首名字就叫做「雨滴」
大三搬到錦州街的時候,我常常就坐在書桌前
聽著窗外的雨聲、一邊抱著吉他彈「雨滴」

不過,這種閒情逸致往往只能維持短暫片刻
只要下雨下超過兩天以上
我整個人就會像天氣一樣,陰鬱到幾乎要內心發霉了......:Q

我想,我可能可以習慣這個城市的步調、冷淡
但是我可能永遠不能習慣這種陰雨綿綿的鬼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