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有一堆事情等著我
生活中的瑣事、固定要做的事,還有人際關係
讓我很多很多時候,都不能隨心所欲的作自己想作的事

不要說自己想做的、連自己該做的事
都快要沒時間做了
像是唸書、論文,從暑假之後就進入了幾乎是停擺的狀態......

煩啊,事情一堆
還有,對自己不擅長拒絕的個性
感到深惡痛絕...

比如說像昨晚,不想去吃飯加看球
可是同學跑到宿舍來找我一起
我就會變得完全沒辦法拒絕
然後,一個晚上就這樣不見了......

常常在想,是不是就這樣躲到這個島上的某個角落
靜靜的待上幾個月
拉一車寫論文要用的書、帶著筆電、辦張3G網卡(以便上網找資料)
等到論文寫出來那一刻,在重返這個世界
在那之前,只讓我想聯絡的人跟我聯絡
家人、摯友、還有在乎的人
除了那些之外,應酬什麼的社交活動就免了......

真的好想就這樣消失一段時間


不過,仔細想想
那是件不可能的事
光錢從哪裡來就是個問題了......

算了,有些事情還是想想就算了
真的做起來,有點難度過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