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學長的籌畫之下
我們跟台大、北大校友進行了三方友誼賽
小弟我呢,向來是作為北大校友隊的一員而出賽
昨天則是因為在校生人數不夠
被劃歸在校生所有

看了今年大二兩個學弟的表現
我真的是只有搖頭
球技暫且不說,態度(這個詞真是陰魂不散)令人不敢苟同
一位外野手,面對飛球時
不知道要用手套遮住陽光
然後球被陽光吃掉的同時,他的反應居然是雙手一攤...:Q
其實他只要循著球被陽光吃掉之前的飛行軌跡去判斷
一樣可以驚險的接殺
然後他跑來問我說,面對太陽球要怎麼辦?
我說戴墨鏡,他又理由一堆...Orz

另一位二壘手,在場上處於亢奮的狀態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但是球打過去,他又手足無措
這就算了,站著不動被三振,還懷疑裁判的好球帶......

跟這群活寶打球,真的是格外有趣啊
站在左外野沒什麼球,就像看戲一樣
看著他們把守備搞得像鍋沸騰的粥,鬧烘烘的

打第四棒,四打席、一次保送、一次出局
兩支二壘安打,敲下兩分打點
應該算是稱職了吧?
只是,做到這樣還是沒辦法幫助球隊贏球啊......

2006-07中職的總冠軍系列戰
鋒哥以一人之力帶動全隊,力抗統一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
我只覺得不管是站在打擊區、還是外野守備位置
都有一種寂寥的感覺呢......?

也許吧,當初一同奮戰的隊友們紛紛離去
我這個「前朝餘孽」,是不是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呢......?

呵呵,看來我是注定跟「快樂打壘球」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