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對周遭的事物漠不關心

上禮拜洗衣機故障
就任由它放著,裡面蓄著滿滿的髒水
洗衣服時出問題那位同學
很好心的貼了張字條,提醒大家洗衣機壞了
就在洗衣機公司的0800電話下面......
撐了將近一個禮拜,才由前樓長我室友出面寄e-mail給洗衣機公司

今天早上飲水機底下的排水孔
本月第三次堵塞,前兩次都是我通的
這次我就不想管了,我為什麼要服侍你們這些大少爺?

身旁充斥只為自己事情考量的人
不只在宿舍,所上也是
電腦室的休憩區,投報紙基金的永遠就是那些人
其他則是享受他人的付出
更扯的是,原本屬於本校學生的研究室位置
其他學校的學生也跑來使用(只因為他們原本從這裡畢業,認識的人多)
然後自己學校的學生還有人沒有位置可以坐......

說穿了,這真的是個許多人凡事都只為自己著想的世界
所以我直早班的時候買報紙的錢
本來都自己吸收不報公帳
後來想想,我幹嘛出錢給你們這些傢伙享受?
於是我下定決心,從今以後我買報紙一定報公帳
等我有看報紙再投報紙基金吧

學著多為自己著想
說穿了,就是不想再當好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