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弟那借來,默默的躺在我書架上已經將近一年了
前陣子在上日文課時,無聊拿出來翻閱
被薩德侯爵那種異樣的文字敘述,另我大受衝擊

當然,已經長到26、7歲了
對於情色文學的閱讀,已經是每個男孩子公知的秘密
但是如此赤裸裸、血淋淋的敘事方式
我還是第一次拜讀

薩德侯爵書中的主角們,將120天分為四個階段
剛好每個階段都是30天
從第二個30天開始,就是一種透過不正常性行為(如肛交、SM等)
來滿足自身的肉慾
被四位主角選中的童男、童女、大陰人、以及老嫗
完全成為他們滿足變態性慾的工具
甚至是連自己的妻子也不例外......

看到一半,我就默默的闔上了書
因為我知道,在看下去
對我的心靈是一種衝擊
源於對於文字敘述的想像力,我腦海裡滿佈著書中所描述的性、暴力、還有血腥

所以,證明了一件事
有些文學作品對於文壇是有貢獻力的
但是它永遠是小眾
我沒辦法抱著「欣賞」的態度去看《索多瑪120天》
因為,我無法以想像力、進入薩德侯爵文字所描述的那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