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新的開始
那麼,連BLOG的樣式都改掉吧~

換了個跟現在心情有關的主題「夏天的尾巴」

現在要抓的,恐怕不只是夏天而已
還有學生生活吧......

呵呵,想再多也沒用
趕快論文口試過吧
等到口試過了,再來想想接下來要做什麼吧

開始可以體會
學長說的那種,閒置的感覺了...

雖然我常常跟別人說
生命啊,有時候空轉是必要的
因為如果不放空來面對真實的自己的話
那麼,在一直持續的忙碌之中
很容易忘記自己是誰、還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初衷......

諷刺的是,自己放空最長的一段時間
卻是五味雜陳的時候--當兵
不過也多虧那兩年半的時間
至少讓我知道接下來要作些什麼

可是,我已經快要從2字頭進入3字頭了說
還有那麼多兩年半給我放空嗎?
恐怕是沒有吧
對現在的我來說,恐怕連虛度一天都是種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