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上禮拜回家時
順便處理一下我這三千煩惱絲
無奈只回家三天兩夜、行程滿滿
自然無法撥冗理髮啦

於是我又頂著滿頭捲毛回到了台北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膨鬆又吸熱的捲髮讓我益發難耐
於是今天中午趁外出吃飯的時候,順便去理髮

享受完舒壓按摩跟專業洗髮之後
開始了理髮大業
只見設計師的剪刀在我頭上飛舞
近視600度沒戴眼鏡的我,只能朦朧的從鏡子裡看到
我的頭髮越來越薄、越來越少

大功告成之後,戴上眼鏡拿起鏡子端詳
還真是乾淨俐落的短髮啊
除了瀏海部分比較長之外,其他已經接近五分頭的長度
我已經退伍將近三年,不需要再理這種髮型了......

不過,算了
反正夏天嘛,剪短一點人也比較爽朗有精神
順便看看新髮型會不會帶來新戀情好了(笑)


爽朗俐落的新髮型(還有高髮線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