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道中亂衝浪時

認識了一位很有趣的朋友

之前寄了罐老乾媽辣椒油給他

這次他去北海道玩,問我要不要紀念品

我就隨口說好

沒想到上上個禮拜,剛從日本回來的他

就問我說,該寄到哪裡給我比較方便?

我就說,寄到台北我現在住的地方吧~

於是,我就在2X歲生日之前

收到了這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外殻.JPG

黑貓從中部送上了遙遠的祝福

 



打開外殻.JPG

拆開來還有一層淡藍色的塑膠袋包裹著

 

 

塑膠袋.JPG

塑膠袋的全貌


內容物.JPG

打開塑膠袋,還是看不出端倪

 

 

餅乾.JPG

草莓口味的小餅乾,用北海道的馬鈴薯當原料烘培而成

 

 

小禮物.JPG

夾在餅乾盒和袋子之間的神祕紙袋

 


小禮物拆封.JPG

還用snoopy跟Charle Brown的貼紙封口

 

 


小湯匙.JPG

原來是一組小湯匙,上面寫著「北海道的動物」
是日本狐嗎(不是痞客狐哦~)...??

 

 


CIMG4300.JPG

附上架子,可以擺在架上當裝飾品

 

 



CIMG4301.JPG

拍個全家福

 

 

 

謝謝,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