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完成事情的月份

延宕許久的離校手續,終於在dead line的前一天搞定
感謝幫我check論文到凌晨的老師
還有效率很快、但品質令人捏把冷汗的影印店老闆(誤)


星期三當天,一個人背了23本論文(1本精裝、22本平裝)
坐著板難線,晃晃悠悠的到了永寧
跟著一群看起來就是死大學生的小朋友們,排隊坐上了916公車
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美麗的新‧台北大學

法學院氣派的座落在大門左側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我就踏進了建築物一樓的風雨走廊
一切還在趕工裝潢中、告示牌也不明顯
為了找法學院辦公室,我用了做原始的方式:坐電梯到最高一層、然後慢慢的找下來...Orz

新的大辦公室氣派、輝煌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間小而溫馨的二辦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跟助教們算是小熟啦
不過話說回來,對於那種開放而明亮的空間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不自在感,可能因為在我陽光的外表下
有顆憂鬱自閉的心吧(誤)......

填了三份問卷、一章授權同意書
把19本平裝、1本精裝交給系辦的助理學妹之後
向之前照顧我甚多的助教們一一打招呼後
我緩緩的走出了辦公室,坐電梯下樓
狂奔到對面行政大樓的註冊組拿畢業證書
(為何要狂奔?因為張助教說,行政人員們會在1550時準時離開,搭1600的交通車回台北)
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後,我再次走回法學院大樓
向比較法中心那群活跳跳得學弟妹們打聲招呼

感謝家暘駕快馬一匹,送我到鶯歌火車站坐車
跳上火車的那一剎那,我的碩班生涯
算是劃上了句點

謝謝這些日子來陪我一起走過的親朋好友們
真的,三年只不過彈指之間
但是這三年的回憶,我想我會唸上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