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半年沒回家的我,決定趁著個機會
回高雄一趟

原本是之前世運就要回去了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成行

剛好,今天是久違的颱風假
所以我就跟妹妹、還有他同學一起
打算搭我們最新科技的高速鐵路回高雄

因為要等兩位上班族下班
所以我們約8:20在台北車站碰面
正坐著小黃在路上走走停停時
妹妹接到了一通電話,我心裡就浮現不祥的預感......

到了台北車站一看
天啊,我是到了1949年的上海碼頭嗎?
人山人海的,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的行李
臉上浮現焦急的神情
跟我妹他同學碰面之後,我們決定兵分三路排隊買票
正當我隨著人龍緩慢接近售票機的時候
車站的保全人員跑來告訴我們,對號座位全部售完

然後,我們三個就跑去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吃花月嵐拉麵
吃完又各自回家,約好明天再見

結果今天早上,高鐵就宣布下午的車次全部取消......


要回高雄一趟,真的是好不容易

唉,返鄉路迢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