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寫出一萬多字之後
這個禮拜,幾乎都沒有進度

打開電腦,不是完travian網頁遊戲
就是開始修改第二章的部分

前天晚上跟學長聊了一會兒
聊了論文的方向、還有人生
他笑了笑,對我說
我這傢伙怎麼旁敲側擊
還是依然故我的、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我笑了笑,心裡的OS對他說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啊

過去的2X年,我已經花太多時間在為別人而活了
為別人奔走、為別人弄報告
為了幫忙別人,自己的事情都草草了結......
所以,現在
就暫時為自己而活吧~
我不想要在因為其他的事情而分心了,至少在六月底口試前
昨天晚上邊看書、我暗自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一覺醒來
我室友請我幫他看論文大綱
我答應了......

媽啊,我的堅持過不了一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