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已經進入了關鍵時刻
所以決定如此壓迫自己
告訴自己每天至少要有一定的進度
這樣才趕得及這學期畢業......

上禮拜五跟老師聊完論文之後
老師開始幫我想口試委員
突然間,我才意識到
如果我六月份要口試的話,五月份要交口試本
從現在到五月份,我只剩下約莫70多天可以作業

意思是說,如果我初稿差不多七萬字左右
現在每天的進度是一千字......

一千字,說多不多
順的時候一個早上就解決了
鬼打牆的時候,繞了大半天
連個屁都擠不出來......

不過,逼迫自己總是件好事
之前過得太閒適、太安逸了

所以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這句話還真他X的有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