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過了一半了
很多事情發生了、也結束了
我的心情也從過去那段時間的暗潮洶湧歸於平靜
望著研究室書架上的那一堆書
對於終於又恢復閱讀的自己感到慶幸
距離給自己預設的畢業年限只剩半年
最後一個月口試的話,只剩下四個月可以寫論文
學長激勵我說,在國外
學期結束到交論文只有兩個月的時間
我四個月是他的兩倍...:Q

最近常常在想,自己跟其他人之間的互動
還有會去想,為什麼會跟某些人之間的關係
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跟之前完全不同的相處模式,是他們變了、還是我變了
還是,我們都沒變,是整個時空變了......?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事是,事物是因為相信而存在、而不是因為存在我們才去相信他
信仰是如此、很多話也是如此
會覺得是謊言,那是因為你已經不再相信那句話了;
相信的東西、在你不相信他之前,一切為真

這就是我腦子裡的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