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東吳法壘連打兩場友誼賽
整個人都快被搾乾了...
趁著等洗衣機的空檔,PO篇熱辣燙的感想文吧~

首先,巨魔學弟沒出現就註定了我必須蹲捕手的命運
所以第一場就先當捕手
投手狀況出奇的OK,跟大法盃時那位保齡球投手簡直是判若兩人
如果守備幫忙的話,或許不會輸那麼多分......
內野守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在加入了新血之後
內野防守圈儼然成形
除了少了一位值得倚仗的一壘手之外
二、三、游守備動作都很OK,剩下的就是培養默契跟練隊形而已

外野手,就甭提了
在我跟現任隊長被拉進內野之後
外野就沒有什麼資深球員押陣,連續兩場比賽下來都是外野在出大包......
二年級的學弟動作OK,心態還需要大幅調整
比賽都不知道在恍神跟緊張啥的

不過,今年的新血們真的很值得期待
一位法專的學弟,之前大學就打過慢壘了,所以守備動作嫻熟不在話下;
另一位大一的學弟(長的像兄弟隊的陳江和XD)是個即戰力
只要跑壘觀念再加強一點,就是個三拍子選手了

PO到這裡,我又不禁感嘆起來了
真的是生不逢時啊
兩次大進補,一次我畢業、一次我研三......

哈哈,不過這樣又增強我考蔽校博士班的決心了
考上繼續打球五百年XD


心得是,今天總算有一種「累得值得」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