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接到法研學長的電話
說是要跟我借一本書,關於邊沁跟功利主義的書

學長說要來研究室找我
我說好,結果他把書拿去翻一翻之後
就找我去附近的飲料店喝飲料聊天

然後,我們就這樣喝飲料、聊天
一直到了晚飯時間......
吃完晚飯之後,又站在研究室樓下
聊了半個多小時

要離去前,學長跟我說了聲抱歉
他唸書念到很煩躁,想找人聊天
我這個不用準備考試的人,又沒什麼其他事情要忙
就被拖去聊天了...:Q

我笑了笑,跟學長說
其實大可不必道歉
念法律的人,都很苦悶
尤其是念法理學的,很需要有個聊天的對象來傾吐心裡的想法

我聊天的時候,傾聽多過於敘說
所以就變成他們聊天的好對象啦......

偶一為之很OK啦
只是,聊了將近六個小時
還是有一點吃不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