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青年盃,倒不如說是大型團圓賽

參賽的隊伍除了台大校友隊之外
就是我們在校生隊、跟校友隊了

第一場比賽,由在校生出戰台大校友
先攻的我們,一局上就打下五分
結果,王牌投手控球出狀況
然後問題一堆的防守,讓我們最後慘輸台大校友13分

第二場比賽,脫下在校生的隊服
換上校友隊的隊服,我搖身一變又變成了校友隊的一員
只能說,這年頭工具人真是好用
在校生的比賽中,我守了一壘
還有替換受傷的學弟蹲捕手
然後在學長的行列中,我又變成了外野手......
再一次被倚重,真是讓人覺得受寵若驚呢

第二場比賽呈現投手戰
雙方都派上速球派投手,壓制對方的打擊
而兩隊的守備亦是水準演出
此時,有「爆裂打線」之稱的蔽校
硬是在得分能力上壓過對手
第二場比賽險中求勝

第三場比賽就是重頭戲啦
同室操戈的團圓賽
在外野手奇缺的時代,我被學長們運用權威留在校友隊
和學弟們對陣

比賽一開始,練球次數明顯不足的學弟
守備位置的不熟悉,導致防守上漏洞百出
常常眼看著就要把球接進手套了
但是又因為自信心不足、動作不熟練
球又應聲彈出,形成安打或是失誤球

還好,本隊的天兵犯了跑壘上的錯誤
學弟們因為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氣勢有所提升,比賽就在緊張又不失精彩中結束

比賽結束之後,經過短暫的頒獎儀式
從早上七點之後就粒米未進的大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填飽肚子
邊吃便當還邊說垃圾話
果然,以前學長說的沒錯
加入壘球隊,球技可以不如人
但是口技不如人可是不行的
入對才一年的學弟,就已經漸漸掌握精髓了
果然是孺子可教也......

就這樣,今年的團圓賽落幕了
希望在校生的各位,能夠從這次比賽中獲知
學長們為什麼會那麼強
除了經驗之外,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比賽的態度了吧!!



我是一壘手



也是捕手



還可以是外野手...:Q



校友隊的天兵,讓學弟們士氣大振的關鍵人物XD



孤寂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