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太容易受生活周遭的事情影響
連帶著自己的心情也跟著不好了起來

我不是那種會找人家訴苦的人
因為大多數朋友聚在一起的場合
我都是聆聽多過於訴說......

成了垃圾桶的我
乘載了太多其他人的負面情緒
連帶著自己的情緒也跟著受影響了

後來我才發現,有很多造成我負面情緒的事
當下看起來很嚴重,但是事後想想
卻又是可以坦然面對的
倒也不是說那些事情不重要
只是,重要的程度跟我的反應比起來
往往是我的反應過於劇烈......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孩子氣吧?
都已經20好幾了,居然還會有孩子氣的舉止

說穿了,一切都是自己不成熟所引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