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研究室,出去上廁所時
看到另外一位同學,脖子上戴著一條鈦項圈
於是就開始了鈦項圈的話題了......

好像是我跟另一位同學
帶起了這波鈦項圈熱吧?
上個月下旬,我在電腦室值班的時候
習慣性的逛著雅虎奇摩拍賣
之前就很想買一條鈦項圈來戴
於是就一直流連於鈦項圈的拍賣頁面

此時,看完報紙的同學H
看到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螢幕
還以為我在幹些偷雞摸狗的勾當
像是上色情網站還是看愛情動作日劇的(白癡,最好在公共場合敢那麼囂張啦...)
就湊過來看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他整個購物欲就發作了
馬上查到福田鈦項圈在台灣的代理商、銀谷
找了最近的一家店,忙不迭的拉著我一起去買......

他買了一條30倍、一條45倍(鈦離子濃度)
我則是買了三條普通濃度的,請店家幫我編成一條麻花狀的
↓長相是這樣↓



問我有沒有效?沒效我還會戴嗎(笑)
其實也不要把它(鈦項圈)想得太神奇
就是促進血液循環而已
血液循環好、新陳代謝快
體溫自然上生、肌肉也就比較不緊繃啦

所以可以很有效的幫助提升專注力喔
這是我戴著打球的感想
有興趣的版友們可以去銀谷店裡試戴看看
覺得有效再買吧,畢竟高科技的東西不可能便宜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