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捷運通車之後
整個便利度就大大的提昇了

拜老爸、老媽的真知灼見
搶在高美館還沒建成之前,就在附近置產
所以現在才能享受大眾運輸工具帶來的便利

我不禁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過去的八年,台灣真的是空轉嗎??
高鐵開通,台灣西半部從此進入所謂的「一日生活圈」
高雄捷運通車,我回家花一個半小時搭高鐵
然後10分鐘的捷運加上10分鐘的接駁公車
一切順利的話,我可以在兩個半小時內
從台北的宿舍回到高雄家裡

或許是我比較幸運吧
生活作息都是在兩個主要的大都市裡面
所以才能享受到重大建設帶來的便利
但是我想說的事是
真的就像媒體說的那樣,過去八年是虛耗、空轉嗎?
其實不盡然吧

要用更寬廣的心胸去看待每件事情
用多元的態度去面對每個情境
過多的意識形態只是帶來衝突跟仇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