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中職票房很冷清
身為從職棒元年就開始看棒球的我
當然是要在這非常時刻跳出來啦......

其實不是啦,是因為La New難得到台北比賽
回高雄呢,澄清湖球場離我家太遠
而天母則是離我宿舍不遠,所以囉
就挑個天氣很好的禮拜天,和球隊學弟一起去天母球場
幫我們的「老鄉」--La New熊加油~

聽說是大師兄的復出戰,害怕人會很多的我們
提前一個半小時到球場佔位子
結果,人真的很多
看球的時候,看台上密密麻麻的一堆人
天母球場滿座約莫是11000人,今天現場應該有超過7000人吧~

是場精彩的投手戰,雙方的美技守備適時炒熱了打擊不振的沈悶氣氛
鐘承佑的雷射肩,傳出了三次長傳助殺
包括一次本壘的攻防戰......
我興高采烈的穿了之前買的鋒哥球衣(在LA Dodgers的球衣,Outlet裡便宜買到的:Q)
到球場替他加油,結果他只有第九局出來亮相而已......

最後比賽打到12局,兩隊以2:2握手言和
而我呢,則是度過了一個閒適的午後
沈浸在棒球熱情裡的閒適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