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身旁的一些同學們
不約而同的把我跟某位女孩湊在一起
不是叫我去追她、就是叫我要積極一點
有的甚至更猛,除了叫我直接約他之外
還在那女孩面前推銷我......

過了一陣子,也許是我多慮了吧
發現那女孩面對我的時候
表情有點不自然,有時候甚至給我一種
刻意閃躲彼此四目相交的感覺......

跟室友討論過這件事
他們都說是我想太多......
也許吧,不過正如同另一位同學說的
為什麼我對每個人,都要畫出那條界線?
為什麼不試著去跨越那條界線呢?
我當時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或許是我害怕太積極,如果到最後結果不能盡如人意
那,連最基本的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只能說,我心裡卑怯的只想要單純一點
因為我害怕失去
有些東西一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就像某年寒假、某個學期中
我跟那女孩的互動......
看似單純,其實現在想起來
卻又比當時想的複雜得更多......

就這樣算了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單純的不想這樣

說到最後,還是不拖「單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再提的47號選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